close

今天去銀行辦一些事情,銀行員提醒我,在該銀行還有二個帳戶,是否有在使用,是否要結清;讓我想到,前一陣子,也是去另一家銀行,要辦結清帳戶的事,結果兩個行員的態度,給人的感覺,全然不同,相對地,影響我的心情也大大不同。雖然我本來就知道,你自已的心情常是因為不同的想法所造成的,但是,今天的印証讓我覺得超神奇的,平時就保有樂觀平靜的心,是如此的快樂生活,而平時擔心受怕的心,又是如何宛如活在地獄般。有時,我會想,為什麼同一件事,別人做得到,我卻總是裹足不前,無法向前一步,常認為自已做不到,不要給自已找麻煩…一大堆負面的想法,排山倒海而來,平時光是處理這些一直告訴自已做不到的黑暗面,而疲於奔命了,也讓我無法看清自已的價值。近來一旦我又擔心受怕,認為自已做不到時,我就跟自已說,你都努力到現在了,不管會不會成功,先丟出去,再想下一步吧~現在想這麼多,也沒用的~就是不管啦,先去做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