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渡過新工作三個月,又興起換工作的念頭了…,唉呀!我真的很…我目已也無言中‧‧‧

不過我仔細想了,為什麼我人生的工作,最長只能到二年半,總是無法突破呢??最近有新的解釋,因為我把自已當品牌在經營著,所以,我說離職就任性離職,工作得不開心就換工作,我自已倒是很開心,但是我想…老板就不開心了,因為他又要重新找人了…。

以前的公司老板娘問我要不要回去工作,我婉拒了,因為我不吃回頭草,我會離職一定是有某個無法改變的原因,回去那個原因還在,為什麼要回去??我這麼頻繁換工作,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下一個工作??不過,記取這次的教訓,以後還是不要找傳產了,真的不大合~~

現在這個工作,停車場到辦公室要走約8分鐘的路程,每天早上我總是在這段路程中,一直反覆思考著,我要離職這件事,思考原因、思考怎麼下一步、思考在那一個時間點走、思考怎麼去面試下一個工作,直到我的離職計劃愈來愈清楚,愈來愈了解我自已要的是什麼,有時,我在想要不是每早都要走這一段路,我是不是會熬更久?所以,這件事是註定的嗎?很好笑,不過,人生不就常存在一堆很好笑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