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老公的一位舊同事,突然腦出血,住進加護病房,聽說病情不大樂觀,小孩有2個還很小。果然,人應該活在當下,珍惜現在擁有的;有時,覺得自已的人生走在一條長長看不到盡頭的黑隧道裡,沒有退路,只能一直往前走,一直走…;原來能夠一直走,也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。

台南的夏天,真是非常非常的炎熱,某些時段出去外面,就像烤蕃薯一樣~~有夠誇張。所以,我的臉離我以前在台北時的白皙皮膚愈來愈遠了,也不得不認老了,這樣也算是一種活在當下嗎?

最近是母親節,聽廣播也總是一堆歌訟的話語,但是,我聽來卻不悅耳;說~媽媽總是抱著我,呵護著我,我卻沒有這樣的感覺,我懷疑這一輩子,她抱過我幾次??我倒記得她時常發出的咆哮聲,總是讓我心悸;每次打手機給我,也是一陣咆哮,好像她這輩子,就只會大聲罵人,害我到現在對於手機,仍存有一層恐懼感。只能當作我上輩子欠她的,還債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